协商 >> 统战动态 >> 详细内容
陈仓区统战系统安排部署全年工作任务
日期:2018-03-09 09:21  作者: 

3月8日上午,陈仓区召开统战系统第七次双月座谈会,对2018年统战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侨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景钰出席并讲话,副部长陈海宁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汇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与会同志讨论了区委统战部2018年工作要点,并对统战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韩部长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做好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奠定思想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做好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夯实组织基础;积极调查研究谏诤言献良策,为做好全区统一战线工作筑牢参政议政基础;围绕重点发挥好服务奉献职能,为做好全区统一战线工作打造氛围基础等四个方面对全区2018年统战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聚各方智慧、才干和力量,为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取得新成绩,推动富强美丽新城区建设加力提速做出新的成绩。(区委统战部 陈海宁)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