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凤县政协主席辛元平检查指导刘家庄村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3-16 09:40  作者: 

微信图片_2018031517073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315170742_副本.jpg

 

3月15日,凤县政协主席辛元平前往平木镇刘家庄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刘家庄村,辛元平详细了解了全村2018年脱贫工作计划,并与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就全村林麝产业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辛元平指出,又是一年春光好,产业脱贫正当时。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要在2017年贫困村摘帽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紧盯产业脱贫这一重点,围绕林麝养殖专业村建设,通过专项招商引资、支部引领、大户带动等方式,更好地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随后,辛元平前往帮扶贫困户袁永军家中,为其赠送蜂箱10个,鼓励他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发挥自身中蜂养殖技术特长,不断扩大中蜂养殖规模,通过自身辛勤劳动,在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的基础上,早日实现致富奔小康。(凤县政协:田野)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