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汉台区政协主席深入战区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3-20 09:47  作者: 

微信图片_20180320090436.jpg

微信图片_20180320090559.jpg

3月19日,汉中市汉台区政协主席赵建武深入宗营战区督导检查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及近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宗营镇范家坪村、马王庙村的村卫生室和辖区三条道路的改造建设情况实地进行了视察调研,同时听取了宗营镇党委蒙汉俊书记、镇长周正江对这两室、三路项目的设计、招标、评估、资金、修建等几个方面的情况汇报。

赵建武主席要求宗营镇党委、政府要继续高度重视本辖区脱贫攻坚工作,布好局、开好工,争取一季度各项工作都走到全区前列。集中力量抓好两室、三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尽快让村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带来的实惠和明显的成效。同时,要按照区委统一要求,着眼全年工作任务,突出重点,夯实责任,齐心协力,不折不扣实现今年脱贫退出目标。(汉中市汉台区政协办公室 李有逵 龚欣)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