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山阳县政协主席黄朝庆深入公安局看望慰问退伍伤残军人
日期:2019-07-31 11:08  作者: 

6d6382fd52c4661c00cb9974717daa1.jpg

本网讯(陈定春)7月30日,山阳县政协主席黄朝庆深入公安局看望慰问退伍伤残军人关宏波,向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政协秘书长武卫宁,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长江陪同慰问。

在公安局办证大厅,黄主席与关宏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以及政府各项优抚政策落实情况,祝他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送上慰问金。黄主席强调,今年是建军92周年,希望退伍伤残军人要继承和弘扬中国军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时刻牢记历史之鉴,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幸福。黄主席表示,党和政府一直非常关心退伍伤残军人的生产、生活、工作情况,并要求随行人员要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