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度第6次学习会议
日期:2018-03-20 09:56  作者: 

mmexport1521444612174.jpg

3月19日,宁陕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度第6次学习会议。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城关派出所所长、消防大队主官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梁开军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会议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公安机关和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克服疲劳厌战情绪,继续保持当前工作态势,全面攻坚全国两会安保,坚决不给北京添乱,不给安康摸黑,坚决打赢两会安保攻坚战。二要狠抓措施落实,助推工作提质增效。要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研究措施,狠抓落实,查漏补缺,一方面,要确保工作整体推进,实现一季度目标责任考核开门红,另一方面,要提炼总结、扩大宣传,积极打造宁陕公安工作亮

点品牌。三要从严治警,严格执纪问责。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正视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强化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努力打造公安铁军。(陈明安)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