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荣获第二届中国梦·青年志“安康好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2019-05-13 17:09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509100611.jpg

5月6日,安康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全市优秀青年代表和先进集体表彰会”,对获得第二届“中国梦青年志”安康好青年(集体)和安康市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个人)进行隆重表彰。宁陕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荣获“安康好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宁陕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是宁陕公安机关处置突发事件、打击暴力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拳头部队和尖刀力量。大队重组以来,严格按照准军事化管理的标准,从严要求,从严管理,通过坚持不懈的养成教育,为打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正规化警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巡特警大队遵循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宗旨,狠抓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践行着人民警察职责,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始终以护航经济发展,维护平安稳定为己任,以“亲民、爱民、为民”为基本工作理念,全力打造“雷锋式特警队”,树立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多名民警、队员多次受到市县两级的大力表彰。(宁陕县公安局  阮绍涛  陈杰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