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商洛市人民检察院老干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日期:2019-05-13 17:15  作者: 

 

5月8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老干部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文件。老干部支部大部分党员、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岳军和机关党委同志参加了会议。

image002.jpg

会上,政治部部长岳军和老干部支部书记王志安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王志安书记传达了市直离退休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培训会议精神,号召全体退休党员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发挥三个优势,做“四讲四有”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image004.jpg

岳军部长在组织学习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在全党形成了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作为重要的党内法规之一,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要按照《条例》关于组织生活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老干部支部建设。

在专题学习结束后,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改进和加强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委同志协助老干部办理了收缴党费等党务工作。(商洛市人民检察院 李力 杨舸)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