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检察风采 >> 详细内容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增世深入金融系统和乡镇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
日期:2019-05-22 07:16  作者: 

图片1.jpg

本网讯(通讯员:陈伯昭)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5月20日耀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增世深入耀州区金融系统、关庄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图片2.jpg

在耀州区信用合作联社会议室,中国人民银行耀州支行刘辉行长主持会议,中国人民银行耀州支行等14家金融单位派员参加此次宣讲活动,任增世紧扣主题,充分结合金融行业特点,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涵和特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金融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建议等方面展开宣讲。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实用性强,内容涵盖了中央政策精神解读、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黑恶势力犯罪典型案例,以及“套路贷”、“保护伞”、“软暴力”等重要概念剖析等扫黑除恶工作中应知应会的重要知识点,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耀州区关庄镇政府会议室,关庄镇党委书记闫军主持会议,关庄镇村镇两级干部近百名人员参加此次宣讲活动,任增世检察长结合镇村实际情况,充分讲解了如何巩固农村基层政权和维护群众切身利益,鼓励大家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实际按照区委及行业统一安排部署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