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教育新闻 >> 详细内容
洛南县石坡镇李河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建档立卡资金发放仪式
日期:2019-06-06 07:23  作者: 

QQ图片20190605144221.jpg

本网讯(吕宏兵)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号召,全面落实党的惠民政策,贯彻洛南县科教体局和石坡镇教育扶贫办的文件精神,李河小学对辖区内的贫困学生进行数据核查和大家访,确定2019年春季共有17名贫困学生,其中学前家庭贫困生6人,困难寄宿生5人,建档立卡学生6人,并于201965日对所其进行资金发放。

2019年春季资金发放仪式于2019658:00在李河小学会议室进行。会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校长吕宏兵负责对告知单和领条所填写信息的核对,审查,卞代云老师发放补助资金,金登峰老师负责摄影,宣传学段性扶贫资助政策。

9:30所有资金发放到位,家长们在认真听取学校宣传学段性扶贫资助政策后,纷纷表示要发扬互助互爱精神,感恩国家扶贫惠民政策,切实做好学生学习和生活等保障工作,增强教育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和学校一道为学生营造充满爱心成长环境。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