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教育新闻 >> 详细内容
洛南县石坡镇中心小学2019年春季教育扶贫资金发放纪实
日期:2019-06-11 09:06  作者: 

政策解读.JPG

学生发言.JPG

洛南县石坡镇中心小学按照洛南县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全面贯彻洛南县科教体局教育扶贫的文件精神,在我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于2019年6月5日全力做好我校121名贫困学生教育扶贫资金发放工作。

2019年春季教育扶贫资金发放仪式于2019年6月5日13:50在洛南县石坡镇中心小学餐厅进行。我校共121名贫困学生,本次发放2019年春季教育扶贫资金共计60500元。为确保资金发放过程的有序性和及时行,活动开始前学校组织全体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长召开资金发放会议。会上我校党支部书记刘启同志宣读本次会议议程及领取资金的具体安排,总务主任丁鼎向家长进行了洛南县2018—2019学年度教育扶贫政策,然后各班主任组织本班全体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资金具体发放。

下午放学后,为增进家校之间的互动与联系,所有老师在学校的组织安排下对其所帮扶的贫困学生进行逐个入户家访,对孩子们的衣食住行学,与家长进行更进一步的交流与辅导。当家长、孩子与老师坐下来的那一刻,一切都显得格外和谐与美好。(石坡镇中心小学  丁鼎)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