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提案关注 >> 详细内容
宁陕政协:提案助推县城绿化带管理提升
日期:2019-06-18 16:45  作者: 

QQ图片20190618102438.jpg

“现在沿着县城210国道、高速引线健步走一圈,正好7公里,既锻炼了身体,又能享受沿线美丽的绿化带,真好。”宁陕县城区热爱锻炼的群众频频点赞。这样的好事是政协提案落实的效果。

曾经有一段时间,210国道和高速引线段部分绿化带遭到严重损毁,周边住户、商户随意停车、种菜、倾倒垃圾,使绿化带绿植枯败,草皮裸露,十分难看。县政协提案委视察调研后,提出《关于提升G210县城规划区段绿化带管理的提案》,建议:及时补种绿植,恢复被损毁绿化带,进一步完成并提升城区周边、高速引线和滨河公园绿化和亮化。县住建局、公路段,及时对对城区范围、高速引线段,以及210国道一线的绿化带进行规范设计,专门砌了绿化外沿,重新种植竹子、各种花草和绿植,使沿线绿化带整齐规范,干净卫生,形成新的风景,大大推动绿化带的管理提升。(宁陕政协 刘锐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