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李崇军出席指导杨斜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8-13 10:28  作者: 

        001.jpg

002.jpg

   8月8日,杨斜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区政协主席李崇军出席指导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杨斜镇7月份脱贫攻坚分类排名考核情况,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李崇军指出,前一阶段驻村工作队和村上做了大量工作,但是还存在工作麻痹懈怠,对标落实不精准,保障措施落实差等问题。

    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李崇军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目标任务再强化,工作作风再务实,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工作措施要再夯实,严格对照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按照任务时限,落实包扶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中存在的问题,夯实基础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要把握工作标准,切实提高脱贫质量,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抓实群众满意度;要对标对标保精准,要切实做到人口数据精准,杜绝数出多门,要确保帮扶措施精准,兜底要彻底,移民搬迁和旧房腾退工作要做到位,要做到危房彻底排危,产业实现全覆盖;要立行立改抓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以严谨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把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推进杨斜镇脱贫攻坚工作上水平。(王 辉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