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三原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县政协调研活动
日期:2019-07-31 11:14  作者: 

三原调研1.png

三原调研.png

7月9日,三原县政协对八家提案承办大户及重点提案进行集中视察督办,民盟三原县委会专职副主委巨璞、南郊支部主委张强参加了此次调研。

针对张强的《关于加大对南郊中学周边环境治理》等重点提案,督办组进行了实地察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八个提案承办部门的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进行了书面评议。

三原县政协副主席周梁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办好提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承办部门之间要积极配合,主动沟通,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办复质量,使提案办理真正成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了解民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载体,为三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通过此次调研,三原民盟界别的政协委员对三原产业园区、两所中学教育的发展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在助推三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民盟三原县委会 谭强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