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武功盟员围绕发展“三个经济”建言献策
日期:2019-07-31 11:16  作者: 

近日,武功县政协召开了政协武功县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讨论如何打造全省县域发展“三个经济”排头兵,武功盟员李荣、冉护社、黄拉成、宋卫娟、杨婵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葛超作了打造全省县域发展“三个经济”排头兵的专题调研报告,副县长贠栋就打造全省县域发展“三个经济”示范县情况进行了汇报。

武功盟员们也针对发展“三个经济”作了会议发言,并积极探讨交流。县政协常委、民盟武功总支盟员冉护社建议,发展“三个经济”要在规划引领和落实上下功夫,根据部门职能,要加强领导、强化分工、细化责任、加快补短板;同时要抓核心和关键,以人才流、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为中心,加强公共交通建设,提供方便、快捷、低廉、优质的服务,为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

民盟武功总支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的参政积极性,鼓励盟员在各种协商讨论会上发表自己的意见。盟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认真积极地参政议政,助推武功社会经济全面发展,从而更好地展示出武功总支的风采。(民盟咸阳市委 民盟武功总支部 冉护社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