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咸阳民盟助力2019“丝路信使”国际自行车挑战赛
日期:2019-08-13 10:20  作者: 

自行车挑战赛1.jpg

自行车挑战赛.jpg

8月8日,2019“丝路信使”国际自行车挑战赛的8名骑手,抵达咸阳长武,与长武当地骑行爱好者进行了一场自行车友谊赛。民盟咸阳市委会副主委王菊荣带领长武盟员,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为获奖者授牌。长武盟员鱼强参加了此次挑战赛。

去年,丝路信使咸阳站、咸阳泰州两地盟员就曾以快闪的形式进行了文化交流,此次自行车友谊赛也是咸阳泰州两地文化交流的又一实践。

“丝路信使”国际自行车挑战赛是民盟中央与中国邮政等部门共同推动的“一带一路”文化传播项目,是以赛事为平台,以苏陕协作为背景,打造的民族团结、文化传播、经贸合作的大型体育文化品牌。2019“丝路信使”赛事总长度8552公里,途经两国八省51座城市,重走丝绸之路,全面展现沿途旅游特色和人文风情,助力各地产业发展。(民盟咸阳市委会 金梦)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