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李崇军在郭湾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0-05-25 07:04  作者: 

照片11.jpg

5月22号,区政协主席李崇军来到自己的党建联系点杨斜镇郭湾村,给全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及脱贫攻坚“四支队伍”人员,宣讲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李崇军在宣讲中,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从六个大的方面,向与会党员、干部群众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陕西,发表重要讲话、做出重要指示,集中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关心重视和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在陕西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照片22.jpg

他强调,各级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深学细悟、弄通做实,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智慧、发展动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五项要求”,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理清思路,坚持城乡统筹发展,积极发展以食用菌为主的现代农业产业,优化产业结构,加强人居环境整治,紧盯脱贫攻坚任务,发挥包扶干部帮扶和贫困户自身发展作用,一举完成脱贫攻坚清零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文图/孟 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