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蓝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9-08-23 08:31  作者: 

image001.jpg

8月22日下午,蓝田县人民检察院在二楼检委会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郭晓亚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潘林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奇分别就迎接市院巡察工作进行了强调;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惠通玲对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age002.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卫兵强调: 一是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二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按照市院部署,安排专人做好专项清查工作;三是要认真对待,完善相关台账资料,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做好即将开展的政治巡察工作;四是要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赵 禹)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