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长武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日期:2019-09-25 07:25  作者: 

长武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1.JPG

9月23日,长武法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王旭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全体党员共同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章节。

长武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2.JPG

党组书记、院长王旭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安排要求,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突出重点,超前谋划,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他要求,全体干警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学习的重点,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同时,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审执工作结合起来,把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警收获颇丰,对新时代怎么担当、怎么干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党员干警的精气神调动起来,纷纷表示:将会严格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细化措施,改进方式方法,以新形象、新面貌迎接新时代对人民法官的挑战,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国七十周年。(长武法院 刘孝利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