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山阳县政协召开全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7 07:04  作者: 

照片 105.jpg

本报讯(陈定春)9月26日,山阳县政协召开全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朝庆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谢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非党副主席杨前超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武卫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吕龙,九届县政协党员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武卫宁宣读中共山阳县政协党组关于对中共政协山阳县委员会机关党组《关于成立中共山阳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中共山阳县委《关于设立中共政协山阳县委员会机关党组的通知》、中共山阳县委《关于封建平同志任职通知》、中共山阳县委组织部《关于崔忠敏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封建平宣布选举结果。

山阳县委副书记谢晓军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近年来,县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坚持把政协工作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同全局工作统一研究、统一部署、统一落实,全力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县政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主动作为协商议政,扎实开展民主监督,推动了人民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谢晓军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政协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重点、突出关键,切实提高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围绕中心、服务 大局,彰显政协组织和委员的时代担当。谢晓军希望,大家始终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群策群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决胜脱贫摘帽、建设“三强两好”美丽幸福新山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政协主席黄朝庆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全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我县政协历史上是第一次,主要目的是贯彻中、省、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县委对召开这次会议非常重视。会前,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县政协党组关于召开全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研究设立了中共政协山阳县委员会机关党组,任命了党组书记、副书记和党组成员,为全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会议期间,政协各专委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标志着县政协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黄朝庆要求与会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二要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政协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三要聚焦县委、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助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