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商南检察院开展“重温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30 07:29  作者: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商南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商南县委党校党史馆开展“重温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通过观看大量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追循红色记忆,重温历史,领略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干警们深深地被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史和革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更为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品质和劳动模范崇高的敬业精神所感染,一致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回顾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让思想灵魂再次受到深刻洗礼。结束时,全体党员干警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警不仅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更加深了对党组织的理解和热爱,在提升党员干部对党认知的同时,激发全院党员知党爱党的热情,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促进作用,促使全体党员干警不仅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厚植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牢固树立公仆意识,更新检察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收获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安全感。(吴京)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