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合阳:检察长深入看守所新址检查指导驻所检察室监控联网系统建设工作
日期:2019-10-25 07:27  作者: 

IMG_9132.JPG

IMG_9143.JPG

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与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及其干警深入即将建成投入使用的新看守所,检查指导驻所检察室监控联网系统建设情况。

在检查中,认真查看了监控联网建设实施方案和系统硬件设施配置,详细了解了监控联网系统建设工期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人员汇报后,王韬检察长对驻所检察室监控联网系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全面提升驻所检察工作信息智能化管理水平,为刑罚执行工作和日常科学管理提供更大更优的技术支撑。二是在系统建设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省、市两级院制定的相关驻所检察室监控联网系统建设的各项标准要求进行软硬件参数配置,这一点非常重要,要高度重视。三是要统筹规划,加强合作和交流沟通,及时解决在系统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驻所检察室监控联网系统建设如期安装调试完成投入使用。四是要以即将迁入新址办公为起点,扎实推进刑事执行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杨军峰)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