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检察风采 >> 详细内容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为全体干警讲授主题党课
日期:2019-10-25 07:30  作者: 

IMG_9211.JPG

IMG_9228.JPG

10月23日下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以“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有力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主题党课。

王韬检察长从“坚定信念守初心,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牢记职责担使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奋力作为”“检视问题找差距,努力锻造新时代铁一般检察队伍”“一以贯之抓落实,努力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四个方面为主线,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王韬检察长在党课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工作的具体思路、措施和办法,落实到推进平安合阳、法治合阳和过硬队伍建设的实践中来,以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新业绩检验主题教育学习贯彻成效。

王韬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对表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紧扣主题主线,边学边改,把张军检察长提出的“办实事、求极致、解难题、葆本色”新要求贯彻到主题教育始终。要以此次主题教育和市院巡察组巡察我院工作为契机,做到立行立改,把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过程变成补短板、抓弱项、解难题、强自身的过程,坚决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王韬检察长强调,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院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纪律作风,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我将无我”的精神境界努力工作,推动合阳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雷晓琴)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