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检察风采 >> 详细内容
检察长深入包联镇督导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日期:2019-11-05 08:55  作者: 

11月1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深入平安建设包联镇金峪镇、甘井镇督导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王韬检察长与包联镇负责人、平安建设工作具体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近期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并征求了他们对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最高检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1号检察建议”贯彻落实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王韬检察长向包联镇传达了县委政法委关于近期我县平安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县检察院与包联镇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扎实推进平安合阳建设。他强调,平安建设工作是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具体体现。平安建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一定要严格按照县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提高站位、夯实责任、细化举措、扎实推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合阳尽心尽力。

同时,合阳县检察院为包联镇送去了平安宣传手提袋、纸杯等物品,全力支持包联镇平安建设工作。(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樊晓辉)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