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 >> 各界视点 >> 详细内容
商南农商银行举办职工消防知识培训
日期:2019-11-18 07:52  作者: 
 

商南农商银行举办职工消防知识培训

黄元刚 朱金华

2019年11月13日,商南农商银行对基层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柜员、会计主管及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全行127人参加培训,农商银行安全保卫部副经理黄元刚主讲消防安全知识。

党课及培训 241.JPG

秋冬季节是火灾高发期,发生火灾与不规范用电有很大关系。为增加培训效果,安全保卫部制作《消防培训 势在必行》幻灯片进行播放,主讲人以《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办法》为主线,结合辖内营业场所情况和银行业安全保卫工作特点进行讲解。培训强调: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网点负责人是安全保卫工作第一责任人;每位职工要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消防做到“灭早、灭小、灭彻底”;营业网点要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早发现隐患,解决隐患,重点清查线路,乱接电线、用电器和用电安全。

党课及培训 287.JPG

商南农商银行是县级重点消防单位,重视消防控制室和微型消防站建设,将营业网点消防安全管理“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公示牌上墙,不定期举办消防、防抢劫、防诈骗等应急预案演练,夯实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基础。

商南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提供安全稳定经营环境,既是农商银行自身业务发展需要,更是对社会应尽的义务。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