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 >> 各界视点 >> 详细内容
商南农商银行纪委传达落实全省农合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精神
日期:2019-11-19 08:00  作者: 

严守《规则》《规定》  依法履行职责

——商南农商银行纪委传达落实全省农合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精神

朱金华

2019年11月13日,商南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陕西省农合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精神。商南农商银行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及网点各岗位近150人参加会议,商南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金栓俊传达精神,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成健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段保江讲话。

传达培训精神1 .jpg

商南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金栓俊详细传达11月5日至8日驻陕西省信用联社纪检监察组举办为期四天的全省农合机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精神。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陕西省纪委监委有关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要求,不断提升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推进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金栓俊同志首先传达了陕西省信用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海婴在培训开班仪式上讲解的组织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指出通过培训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明确培训学习目标任务,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问题进行指导,以及对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明确要求。接着传达陕西省信用联社监察室主任贾玉英围绕深刻领会纪检监察派驻改革、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双重领导、深入学习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和依纪依法依规履行职责使命等内容所作的辅导。

金栓俊同志指出,监察体制改革,四个全覆盖,不管从纪委的职责还是监委的职责来看,监督将无禁区无死角,监督只会越来越严,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能一失足成千古恨。

传达会议精神 080.JPG

金栓俊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认真负责态度、高度政治责任感紧迫感,抓好理论学习、法规落实和制度执行,不断提高农商银行队伍政治素质、法纪意识和履职水平。

商南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段保江讲话指出,纪检监察干部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为契机,切实履行好监督基本职责和第一职责,强化监督、主动监督、创新监督,不断丰富日常监督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党委以党建为引领,打造一支高素质贴心为民服务队伍,扎根“三农”,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