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刘来刚副院长到岚皋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日期:2019-12-19 07:27  作者: 

IMG_6662.JPG

12月16日下午,安康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来刚到岚皋县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并在岚皋法院参加座谈会,岚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染华主持会议。2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座谈。

会上,刘来刚通报了安康中院2019年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结合自身所处行业特点以及对两级法院实际工作的所感所悟、所见所闻逐一发言,充分肯定了两级法院在执法办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执行难、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文化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成绩,认为两级法院能够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目标,积极克服案多人少的困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让人民群众满意度、安全感切实得到了提升。

同时,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当前大量贫困人口搬迁到城镇、胡蜂伤人所引发的法律纠纷、“无讼新村(社区)”创建进度及成效等热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围绕进一步加大“以案释法”法律宣讲宣传力度、强化“老赖”惩戒措施、加强信访案件办理、司法公开、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委员们的发言后,刘来刚副院长对代表、委员们给予人民法院工作的关注与高度评价表示感谢,表示这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是两级法院共同努力奋斗的方向,法院将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类,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完善,在以后工作中落实好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促进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岚皋法院 刘小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