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府谷法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测评大会
日期:2020-01-06 07:57  作者: 

1月3日下午,府谷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四考核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李生龙组长一行十人莅临府谷法院,对法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府谷法院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测评大会,考核组成员及府谷法院全体干警参加。

考核会上,李生龙组长对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了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工作,通过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盘点全年工作,全面谋划好2020年法院工作。

府谷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建平代表院党组做了2019年度府谷法院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对标报告,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总揽全局责任、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建设等共性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审判执行执法办案、提高审判执行质效、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助推脱贫攻坚等完成个性指标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随后,考核组通过智慧测评软件对府谷法院党组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按照考核指标,详细查阅了各项工作资料,并对照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量化评分,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班子成员、干警代表进行谈话,全面、深入地了解府谷法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此次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测评大会既是2019年工作总结回顾会,又是2020年工作的谋划部署会,府谷法院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聚焦执法办案主业,不忘“司法为民”初心与使命,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把府谷建设成为幸福、平安、法治且富有活力、影响力的县级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府谷法院 贾改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