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员干部进社区 攻坚克难战“疫情”
日期:2020-02-13 08:35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212155506_副本.jpg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更是责任,为了缓解社区防疫工作压力大。2月12日,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法院机关党委的号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请缨,进驻社区,充实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力量,形成共驻共建共享、联防联控的疫情工作机制。

微信图片_20200212155519_副本.jpg

进驻社区的的党员干部主动承担起“四员”工作任务:一是一线战斗员,进驻社区后,坚决服从社区的统一调度和安排。协助开展摸排、劝导、体温测量、值班值守等具体防疫工作。二是政策宣传员,结合社区的实际,参与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帮助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三是问题协调员,对于社区存在、能够立即帮助协调解决的,党员干部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四是信息收集员,了解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疫情面前,法院党员干部毫不退缩,坚定的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攻坚克难,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府谷法院郭海洋)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