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长武法院贾和平法官荣获咸阳市中院表彰
日期:2020-02-28 08:52  作者: 

表彰喜报送到家  坚守初心启新程——长武法院贾和平法官荣获咸阳市中院表彰

长武法院  曹阳

近日,一封来自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红彤彤的喜报送到我院贾和平法官家中,对贾和平法官2019年办案突出进行表彰,并对其家属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贾和平法官及其家属在接到喜报后倍感荣幸和感动,同时对市中院的关怀和鼓励表示诚挚的谢意,对长武法院多年来的信任和培养表示感谢。

贾和平,现任长武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在法院工作近20年的时间里,他本着对法官职业的忠诚热爱,对人民群众的高度负责,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作风廉洁自律、严谨细致,取得了突出成绩,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调解能手、办案标兵,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荣立集体二等功一次、集体三等功二次,个人三等功一次,曾带领的亭口法庭被省高院授予“全省十佳法庭”、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集体”,连续三年结案率均为100%。2019年度审结案件166件,结案数列全院第一位,审限内结案率100%,无一上访缠诉,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法官的担当和作为。

贾和平法官曾多年扎根在基层一线法庭,始终坚持“能调则调、当判则判、调判结合、案结事了”的审判原则,为社会和谐、家庭幸福忘我工作,化解了大量的民间纠纷,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实现了司法工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高度统一。今年上任立案庭庭长后,他便迅速熟练掌握各项立案业务,着眼多元化解纠纷途径的司法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从多方面探索创新诉讼服务举措,为打造“诉讼引导、诉前调解、多部门联合调解”等多位一体的便民诉讼服务平台尽心尽力谋划。

贾和平法官表示将带着喜报里满满的关怀和鼓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司法事业竭诚奉献,其家人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建设,并鼓励他安心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共同为推进法治建设、实现公平正义、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