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 >> 各界视点 >> 详细内容
千阳: “党员先锋岗”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日期:2020-02-17 08:27  作者: 

“你叫什么名字?是哪个单元的?房间号是多少?准备去哪里?有没有发烧?”对于出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在千阳县南关路老干部家属楼防控点的党员先锋岗,值守人员耐心询问,测量体温,登记人员车辆信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勇向前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全县的许多小区出入口和村庄道路口都可以看到党员先锋岗值守人员,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不间断轮班坚守岗位。在小区卡口党员先锋岗的一名党员志愿者说:“我平时都在上班,也没时间为小区里做点事,现在我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了,为自己所在的小区站岗执勤”。

当前,各个小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千阳县组织部迅速行动起来,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组织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防疫斗争,助力打赢这场防控战“疫”。党员先锋岗的志愿者们,坚持全天侯值班,科学防控,坚持每天两次消毒,对出口人员测量体温,也守护好自己所在的岗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真正发挥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枚党徽一份责任的示范作用。(中共千阳县委组织部 邓小锋 马建航)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