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商南检察院;防疫+业务两不误
日期:2020-04-01 07:21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重要形势,商洛市商南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坚持“防疫+业务两不误”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业务推进工作,确保统筹协调,全面推进。

该院第三检察部积极响应院党组“下沉防疫一线”的号召,干警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到各村居协助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他们顶风雪、冒严寒,测量体温、信息登记、排查人员、预防宣传,在疫情防疫战中发扬吃苦耐劳的检察精神,赢得了上级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疫情防控期间,该院第三检察部组织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的讲话精神和文件,严格执行疫情期间案件受理移送、送达换押、12309检察服务平台、控告申诉的各项规定,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平稳发展。

下一步,该院第三检察部还将充分发挥干警主观能动性和业务特长,统筹布局,超前谋划,积极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为全院检察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商南检察院  陈园园)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