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宁陕法院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
日期:2020-04-30 07:21  作者: 

IMG_3333.JPG

4月28日,宁陕法院召开以张坚为典型案例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宁陕法院《关于以张坚案为典型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以“张坚案”为镜鉴,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查找自身在思想上、制度上、机制上存在的问题,要把警示教育活动与“双进”工作紧密结合,深挖思想根源,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作为当前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树立纪律意识,切实整治四风,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深入推进法官队伍正规化、职业化建设,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刘英俊 冯雪梅)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