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社情民意 >> 详细内容
关于加强城区绿化设施管理的社情民意
日期:2020-05-14 07:03  作者: 
 

 随着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不断推进,我县城区面貌发生了较大改观,城市绿化面积和质量不断得到提升,得到了各界的认可和好评,为我县打造“旅居在洋县”创造了条件。

 近期,有政协委员和部分群众反映,我县城区街道附近的花架上摆放的花盆,有些里面黄土裸露,有些里面杂草丛生,行道树枝杆线交错,不仅没有发挥美化作用,反而浪费公共资源,形成安全隐患,使绿化设施(花架花盆)成为摆设,暴露出相关部门工作中的不作为,造成了不好的社会影响。

 为此建议:

一、相关职能管理部门应高度重视,尽快动手,对城区绿化设施栽植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摸排,建立档案,分类施策,合理设计栽培品种,适时修剪,使物有所值。

二、定期加强管护,精心栽培,确保盆栽植物四季有景,为城区绿化添彩增色。     (洋县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  许会如)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