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李崇军看望慰问优秀、困难教师
日期:2020-09-22 07:17  作者: 

下载 (3).jpg

9月8日上午,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政协主席李崇军来到商丹高新学校看望慰问了3名优秀困、难教师。

在商丹高新学校会议室,李崇军与学校班子成员、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该校的发展情况,对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商丹高新学校近年来,没有辜负党委、政府的期望和广大学生家长的期盼,取得的骄人业绩,来之不易,为全区私立学校树立了典范,社会反响良好,这些成绩凝结着学校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层楼提出了殷切期望。

下载 (4).jpg

他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民生之本。教师是崇高、光荣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重视、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人才强区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李崇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陈忠章、冯红莉2位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田会英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要继续努力,发挥专长,做好表率,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得知田会英老师因病导致家庭欠下十余万外债,一边照顾老人和儿子,又一边坚守岗位、坚持正常上课的特殊情况后,李崇军深受感动,他表示,田会英这种不畏生活困苦,为工作锲而不舍的精神值得肯定,更值得学习。勉励田会英老师要坚强、多保重身体。同时,叮嘱教体局负责同志和学校领导,一定要根据田会英的实际情况,给予最大程度的政策倾斜和照顾,同时积极寻求社会资源救助,帮其切实解决好实际困难。

下载 (5).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