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检察风采 >> 详细内容
协调技术力量助力丹凤检察业务提质增效
日期:2020-05-25 17:24  作者:张红艳 刘溪 

协调技术力量助力丹凤检察业务提质增效

近年来,陕西省丹凤县人民检察院积极顺应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增业务的技术需求,深入了解当前检察业务办理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强化“三举措”,聚焦技术支持,为推动丹凤检察发展提供技术保障。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该院高度重视检察技术工作,安排专人专岗负责,通过明确责任划分,坚决做好检察技术保障,全面提升检察业务质效。

二、提高认识,积极组织培训。为提高全体干警对检察技术重要性的认识和检察业务升级的了解,该院案管牵头,召开系统升级培训会。结合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涉及技术问题,该院案管、技术沟通协调、反复核查、优化配置,组织全体干警对此次升级的新增功能项、优化功能项等进行学习,助力业务部室全面提升执法办案水平。

三.技术支持,优化后台配置。该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升级后台优化工作,沟通协调市院技术人员协助该院技术人员,对检察系统后台进行检查、管理、配置,为业务部室迅速、快捷办理案件提供技术支持。(陕西省丹凤县人民检察院 张红艳  刘溪)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