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检察风采 >> 详细内容
平利检察院:开展庆“六一”检察干警亲子文化活动
日期:2020-05-29 07:29  作者: 

8DC75235565937476D50375DE3CA932B_750_750.jpg

5月27日晚,平利县检察院三楼多媒体会议中心一片欢声笑语,由平利县检察院党支部、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幸福安康·活力检察”检察干警亲子专题文化活动在欢快、热闹的氛围中进行着。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活跃干警文化生活,丰富机关文化活动,深化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竭力打造“幸福检队、美丽检营、活力检察”,平利县检察院党支部、工会精心组织了这次亲子活动。活动共有10余个检察家庭,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平利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猛代表院党组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向干警及干警家属们致以了亲切问候。

3FA4063EAE0E738FE5DBECD7B6A8A2F1_750_750.jpg

随后是才艺表演环节,孩子们都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优美的舞蹈、稚嫩的歌声、悦耳的琴声,透露出孩子们自信的眼眸,闪动着对未来的憧憬。活动还设置了“亲情告白”“你演我猜”“亲子游戏(夹跳棋、吃香蕉)”等亲子互动环节,好玩又刺激。最后,围绕生活小常识、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小问题开展了有奖问答。

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老县镇中心小学考察调研时指出:“希望孩子们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把身体锻炼好,把知识学好”。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更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含辛茹苦平常事,最盼他日扬帆时。孩子人生每一点成长和进步都牵动着父母的心,每名检察干警的工作动力不仅来源于检察事业这片希望的沃土,也来源于子女现在的茁壮成长和将来的成材成器。通过这次活动,检察干警与子女们有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们的归属感,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平利检察院  石媛媛)

CE704CB9509C8CC343D87A08E50312AA_750_750.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