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建言献策 >> 详细内容
宁陕县政协好建议开花结果
日期:2020-06-09 07:09  作者: 

本网讯(刘锐敏)“好消息,河北巨人岛食品有限公司板栗深加工项目与宁陕成功签约啦”。近日,宁陕县政协调研组听到这个好消息,非常欣慰政协的好建议能开花结果。

2019年,县政协将做强做优板栗产业作为议政性协商议题,抽调林业专家、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组成调研组,深入本县板栗发展的优势镇、村、示范点、加工公司进行调研,并赴河北省板栗强县、巨人岛食品加工厂、神栗食品有限公司等品牌企业考察板栗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分析探讨板栗发展前景,做强做优板栗产业措施,形成《如何做强做优板栗产业调研报告》,建议积极引进河北迁西板栗加工龙头企业来我县投资建厂,利用其人才、技术、销售网络等优势,扩大宁陕板栗销售和产品研发,形成“企业+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不断提高产业效益。目前,签约的总投资1亿元的板栗深加工项目,将进一步发挥我县资源优势,提高产品附加值,延伸产业链,解决贫困人口就业,促农增收,产业帮扶带贫益贫效果明显。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