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建言献策 >> 详细内容
凤县政协建言名校名师建设
日期:2020-06-11 07:28  作者: 

d7f31784ef61d04a772c86226fea2ae.jpg

6月9日,凤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协商名校名师建设工作。凤县政协副主席唐新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凤县教体局副局长李燕平对名校名师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各学校负责人围绕名校名师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委员根据调研及汇报情况,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唐新汉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正视凤县教育发展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教育投入,深化教育改革,推动全县教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要发掘培养本地优秀教师。兴教必先强师,要加强教师培训,提升教师教学技能,提高教师待遇保障,建设一支素质高、下得去、留得住的名师队伍。三要强化创建名校措施。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基本制度、加大经费投入、培育优秀校长、开展对外交流、健全长效机制等措施,加快学校发展速度,建设一批队伍精良、管理优化、设施先进、校园优美的品牌学校。四要政协委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凤县教育跨越式发展积极建言出力。( 凤县政协 令 亮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