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平利县检察院举办“支部小讲堂”暨“读书悦享汇”活动
日期:2020-06-09 07:11  作者: 

2020年6月5日支部小讲堂交流研讨.jpg

6月5日,平利县检察院举行“支部小讲堂”暨“读书悦享汇”活动,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4月25、26日评论员文章《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也是经济财富》《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学习了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署名文章《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展现新时代陕西检察工作新气象新作为》;学习了相关文件。

5名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围绕“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猛强调,一是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进一步落实市委政法委“双七学习机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去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合一,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二是务必审视到位,统筹推进。要紧抓机遇,趁势而上,奋进“两创”目标。统筹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全县“两会”精神以及《民法典》的学习,坚持一体学习,一体贯彻落实。统筹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公益诉讼、“三联三抓”以及25项检察核心业务数据提升。三是务必管好自己,维护形象。深刻吸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开展以案镜鉴,警示教育,警钟长鸣,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领导干部带头逐人填报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落实月报告制度和定期通报制度,全面规范执法司法行为。(安康市平利县检察院 杨云华)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