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延川检察院:集中全力抓党建
日期:2020-06-16 07:58  作者: 

近年来,延川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按照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促进工作发展的理念,充分依托延安得天独厚的政治优势,不断加强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有力推动了全院工作的发展。

坚持检察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始终抓住理论学习不放松,每周三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院党组班子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研讨,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中省市重要文件。

多次组织干警深入梁家河开展讲党课、入党宣誓及参观学习活动,促使干警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同时充分运用新媒体方便党员学习,建立了“党员小书包”APP和延川检察院党员微信群,全力打造 “指尖上的课堂”,方便党员随时随地学习,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全体党员干警向中央基准看齐的意识。(白福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