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长武法院传达学习贯彻长武县“两会”精神
日期:2020-06-17 07:30  作者: 

长武法院传达学习贯彻长武县“两会”精神.JPG

6月15日,长武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贯彻全县“两会”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焦志英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焦志英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法院工作报告,并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东选通报了全院1-5月份审判质效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尚俊亚领学了关于全省法院会风抽查情况的通报、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市纪委纪律检查建议工作方案》的通知、纪检监察舆情快报。党组成员、亭口法庭庭长司佳雷安排了近期诉源治理各项工作。

焦志英副院长结合当前我院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二要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担当服务意识;三要认真落实“双进”工作,进一步做好当前主要工作;四要加强纪律安全,确保司法巡查圆满结束。(长武法院 何文斌)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