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商南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增友谊 促和谐 惠民生”检民同行联谊活动
日期:2020-06-28 08:03  作者: 

image001.jpg

为更好地丰富广大干警和碾子沟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检民交流途径和干群友谊,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社风民风,6月23日,商南县人民检察院和碾子沟村村“两委”人员及广大村民,举办了“增友谊 促和谐惠民生”检民同行联谊活动。

贺力申副检察长一番简短热情的讲话之后,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拉开序幕,双方队员握紧绳子,躬着腰、卯足劲,一齐发力,现场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场上一片沸腾。

image003.jpg

定点投篮的现场气氛热烈,角逐激烈,参赛选手神情专注,认真把握投篮机会,站在投篮线上或一投而中,或屡投不进,或投进一二……场下,加油声、欢呼声、叹息声,声声入耳,人声鼎沸,人人脸上洋溢着明快的笑容。

image007.jpg

一盆盆滚圆纯白的泡发糯米、一把把清香扑鼻的褐绿槲叶、一束束娴静优雅的棕榈细条,这些带有传统端午独特印记的材料整齐摆放在桌面上。选手们围桌而立,灵活地叠叶、盛米、压实、裹叶、扎绳,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一对对包好的长粽在筐中拔地而起。谈笑间,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充盈着端午的融融欢愉。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增进了干群友谊,更好地推动帮扶村的精神文明建设,也展现了检察干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惠民好政策和工作队和村干部的付出,大家要努力奋斗,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商南县检察院办公室  胡粉)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