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检察风采 >> 详细内容
蓝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0-07-24 07:25  作者: 

image001.jpg

7月23日上午,蓝田县人民检察院在二楼检委会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奇主持,各院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卫兵传达学习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蓝田县脱贫攻坚成效大督战工作方案》,并就迎接国务院脱贫攻坚督导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奇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政法委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陕西省检察机关检察官联席会议制度(试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养鹏传达学习了张军检察长在最高人民检察院民法典学习讲座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一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组长刘潘林传达学习了全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县委组织部《领导干部亲属在领导干部工作地或分管领域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晓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二章《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证》。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副检察长董一钊、纪检组长刘潘林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结合实际,王奇副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的教训,一以贯之地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自觉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要认真开展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扎实组织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四是要狠抓核心业务数据的完成,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五是要认真做好前半年检察工作的总结,科学谋划下半年的各项检察工作。(赵  禹)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