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凤翔区:5名政协委员被聘为特约监察员
日期:2022-03-01 09:23  作者: 

近日,从凤翔区纪委一届二次全会上传来好消息,在凤宝鸡市政协委员曹铭元,区政协常委张周虎、杨新华,区政协委员赵玮、蒲静5名同志被聘为凤翔区新一届特约监察员。

特约监察员是凤翔区纪委监委从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中聘请的行使监察员职权的兼职工作人员。特约监察员由有事业心、责任感和较高的政策水平,刚正不阿、办事公道,有一定的专业知识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民主党派人士和新闻、教育及民营企业人士担任。

凤翔区纪委监委在广泛推荐、严格考察、反复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从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中,择优选出了5名委员,向他们颁发了特约监察员聘书。

被聘用的曹铭元等委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来自政协的特约监察员,更要严以律己、当好表率,忠实履行委员和监察员双重职责,有效发挥好外部监督、参谋咨询、桥梁纽带作用。

来自凤翔政协的5名特约监察员将围绕凤翔高质量发展,当好参谋员;围绕反映社情民意,当好联络员;围绕传递好声音,当好宣传员。他们也将珍惜、爱护这份荣誉,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深入推进凤翔高质量发展贡献委员力量。(凤翔区政协  李昊穹  刘红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