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商南县检察院组织学习“三秦楷模”张淑珍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2023-08-03 08:27  作者: 

汲取榜样力量 弘扬楷模精神

--商南县检察院组织学习“三秦楷模”张淑珍同志先进事迹

为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县委号召,弘扬“三秦楷模”张淑珍同志身上的宝贵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7月31日,商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三秦楷模”张淑珍同志先进事迹。

调整大小 proxy.jpg

会上,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张淑珍同志学习的决定》文件精神,听取张淑珍同志坚持推动“南茶北移”、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的感人事迹介绍。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三秦楷模”张淑珍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学习她解放思想、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学习她砥砺奋进、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她心系群众、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在平凡岗位作出不平凡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检察人的价值追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大力弘扬张淑珍同志的先进事迹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自觉将学习成果落实在行动中,知行合一,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切实履行检察工作职责,全力服务省委、市委“三个年”和县委“五个年”活动,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商南县人民检察院 苏咪)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