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延川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贺晓艳调研平安建设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日期:2023-08-07 10:42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暨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近日,延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晓艳一行前往县乡村振兴局、社管中心等单位调研平安延川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

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平安建设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主要领导和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贺晓艳对当前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持续做好今后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省平安建设推进会和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扣省委“三个年”活动部署和市委、县委具体要求,坚持常学常思,围绕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延川和法治延川。

要夯实工作责任,全面推进“124”工作法,加快完善和提升“菜单式”矛盾纠纷调处新模式,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细化走访排查区域,确保进村入户实现“无死角”覆盖,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群众所需所盼的事办好办实。

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依托新媒体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内容,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提高宣传覆盖率与群众知晓率,为平安延川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良好的氛围。(冯焕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