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王益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上级检察机关研讨班精神
日期:2023-08-11 07:31  作者: 

调整大小 proxy.jpg

8月4日,王益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全省检察长研讨班、全市检察长研讨班精神和市院专题调研指导意见,结合王益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宇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上级检察机关研讨班,阐明了事关检察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要问题,对于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市院开展的专题调研,充分体现了市院对王益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指明了方向。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检察机关研讨班精神,贯彻落实市院专题调研指导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学习交流研讨,更新理念、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努力提升王益检察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政法工作现代化、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内在逻辑和丰富内涵,加快检察工作理念、体系、机制、能力现代化进程,进一步理清推进王益检察工作的思路、方法和路径;要深刻认识上级检察机关研讨班精神实质,制定市院专题调研指导意见贯彻落实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部署和任务落地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的新要求,持续深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依法监督、规范监督,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持续深化“三有”争创活动,对标对表46项案件主要评价指标和基层院建设分析评价体系,坚持“四三一”工作方法,强化品牌和创新项目建设,深化大数据运用,持续构建实用、高效的法律监督模型;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检,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教育引导干警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检察院 李博)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