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翰墨书正气 妙笔送廉风:柞水县人民检察院送展作品荣获佳绩
日期:2023-08-11 07:57  作者: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808171702.jpg

今日,柞水县首届“清廉柞水”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展仪式在柞水县迎春广场隆重举行。其中柞水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汪煜轩绘制的《清廉系列》漫画作品获得二等奖,驻柞水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组、柞水县人民检察院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奖牌。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808172133.jpg

驻柞水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组选送的两幅作品在展厅中整齐陈列,引得观展群众频频驻足。

此次书法美术作品展是我县着力打造有思想、有情怀、有格局的廉洁文化体系的重要体现,覆盖全县干部群众,多形式、多角度唱响了廉洁文化主旋律。柞水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围绕清廉机关建设踊跃创作,共选送各类作品5幅,真正让廉洁文化“活”起来、“鲜”起来、“跑”起来,不断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柞水县人民检察院 杜渭翠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808172136.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