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宁陕县司法局“三项”措施强力推进新闻宣传工作
日期:2023-08-15 07:46  作者: 

调整大小 图片.jpg

宁陕县司法局采取定任务、抓重点、奖先进等三项措施强力推进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新闻宣传工作水平,促使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县司法局一是压实新闻宣传工作任务,实行“班子成员带头写、人人都当通信员”对班子成员、各司法所长、股室负责人和一般干部在市级以上媒体的发稿任务量逐人逐月进行了明确;二是突出新闻宣传的重点,根椐县委宣传部每季度重点宣传任务,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组织干部对重点工作进行重点宣传报道;三是狠抓任务落实,每月逐人对稿件刊发情况进行一次通报,每半年进行一次总结表彰,对工作突出刊发稿件数量较多的个人、司法所进行通报表彰,予以适当奖励,并作为年底考核评优评模及个人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彭幼强、张月)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