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丹凤县检察院开展首个“全国生态日”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3-08-21 07:46  作者: 

2023年8月15日,在首个“全国生态日”到来之际,丹凤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生态环境检察服务美丽陕西建设”普法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宣讲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共护绿水青山。

此次活动共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答疑咨询20人次。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挥“四大检察”职能,守护绿水青山,为美丽丹凤建设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丹凤县人民检察院  查光鑫  )

调整大小 proxy (1).jpg

调整大小 proxy.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